针对论坛老用户 小米2本月7日开放购买

2012年12月03日 14:28   手机中国 微博   

  文朱海龙

  魅族MX2发布了,与此同时魅友和米粉之间的口水战又开打了,发布会上,“魅族不做期货”的宣传口号颇具意味,但这并没有改变小米手机的供货状态,真正想买的人没有几个买到,反而那些想靠小米2小赚一笔的黄牛,利用各种技术手段倒是抢到不少,所以目前在市场上小米2的售价要比官方价高出不少。

小米手机2新一轮7日开放

  进入12月,小米手机论坛中再次放出了下一轮小米手机2的开放购买日期,12月7日,小米手机2、小米手机1S标准版、电信版和青春版将同时放货,不过本次放货和之前的开放放购买的规则并不相同。

小米手机2新一轮7日开放

  从目前公布的发售细则上来看,12月7日的开放购买将对截止11月30日22点40分前,小米论坛总积分大于400的用户、曾多次参与小米手机抢购预约活动的用户和达到一定资格的小米手机1的老用户开放,这些用户无需预约便可直接购买,但抢购成功的用户必须在规定时间内付款成功。

  目前,小米官方还为公布更为具体的发售细则和本次开放购买的供货数量,最新的消息请关注手机中国的后继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