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Nexus手机 LG Nexus 4港版将上市

2012年12月03日 14:06   手机中国 微博   

  文/李小东

  在11月中旬,谷歌第四代Nexus手机——LG Nexus 4(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登陆全球多个Google Play商店开始发售,而其中并不含中国地区,不过香港LG官方曾表示,这款手机未来将会登陆香港市场。如今,来自卫讯方面的消息显示,卫讯将于下周举行LG Nexus 4体验日,这意味着LG Nexus 4即将在香港上市。

超值Nexus手机 LG Nexus 4港版将上市

卫讯LG Nexus 4体验日公告

  香港电话零售商卫讯日前发布公告称,将于12月8日即下周举行LG Nexus 4体验日,邀请手机玩家现场体验最新谷歌Nexus手机——LG Nexus 4。尽管卫讯方面目前并未公布推出Nexus 4的时间,不过此举无异于暗示LG Nexus 4即将登陆香港市场。

  作为第四代Nexus手机,LG Nexus 4采用4.7英寸超大触摸屏,搭载1.5GHz高通骁龙S4 Pro四核处理器,配备2GB RAM,并运行时下最新的Android 4.2操作系统,而8GB版谷歌官方售价仅为299美元(约合人民币1870元),被称之为史上最超值的谷歌Nexus手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