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英寸1080p屏 索尼Yuga设计概念图曝光

2012年11月29日 07:47   手机中国 微博   

  近日,国内媒体XPERIA.CC公布了索尼Xperia系列Yuga设计概念图,并且也曝光了其搭载的硬件配置。

索尼Xperia系列Yuga设计概念图

索尼Xperia系列Yuga设计概念图

  从上图来看,索尼Xperia系列Yuga设计概念机将采用超窄边框设计。配备一块5英寸FHD IPS + LED背光的TFT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1920×1080像素,并且采用Mobile Bravia Engine 2图像处理引擎。性能方面,这款概念机也将配备一颗1.7GHz高通骁龙S4 Pro系列四核CPU,拥有2GB RAM运行内存以及32GB物理存储空间。

  虽然硬件配置强大,但目前这款产品依然处于设计阶段,至于是否会推出,目前还未有明确消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