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英寸双核 LG Optimus LTE仅1699元

2012年11月28日 09:0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王亚南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北京行情] 2012年11月28日,LG LU6200(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改版机)今日在商家下报出了1699元的最新价,整体价格已经不足1700元。该机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标配。LG Optimus LTE是一款配有4.5英寸以及双核处理器的智能手机。

LG LU6200 黑色 外观图

点击图片查看LG Optimus LTE详细资料

  LG Optimus LTE同样也是采用直板触控造型,在其正面配有一块4.5英寸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内置当中它搭载了Android 2.3的智能操作系统,同时还设有一颗1.5GHz主频的高通骁龙Snapdragon双核处理器,在操控性方面表现可圈可点。此外其背后还设有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能够满足用户的日常拍摄需求。

LG LU6200 黑色 听筒图 LG LU6200 黑色 按键图

点击图片查看LG Optimus LTE详细资料

LG LU6200 黑色 侧面图 LG LU6200 黑色 背面图

点击图片查看LG Optimus LTE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这款LG Optimus LTE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智能手机,它拥有着4.5英寸的720P分辨率显示屏,在视觉效果方面表现出色。它内置了Android智能系统以及一颗1.5GHz主频的双核处理器,在操控性方面表现绝对主流。而且现今该机在售价方面则更为让人欣喜,今日它再次到货并且报出了不足1700元的新低价,建议有喜欢的朋友可以入手了。

  LG Optimus LTE(改版机)

  [参考价格] 1699元

  [商家电话] 1352233160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