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支持OTA更新 微软将推WP8"Apollo+"

2012年11月28日 08:0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加入VPN等新功能 微软将推WP8"Apollo+"

微软将推WP8"Apollo+"

  据国外媒体BGR报道,微软目前正在筹划推出Windows Phone 8的升级版本“Apollo Plus(阿波罗+)”。有消息称,这个新版本补丁包将会提供一些新特性,例如VPN功能的加入等等。这将允许企业级用户连接到工作网络中。除了VPN之 外,Apollo+也会针对WiFi连接进行修复,同时对音频进行改进。

  另外一方面,此次阿波罗+的升级包也可以支持OTA来推送。这个推送方式我们在iOS以及Android系统中已经见过很多了。不过对于微软而言,这却 是首次支持OTA的系统升级包。另外也有消息称,微软将会在明年2月的MWC大会上展示更多阿波罗+升级的信息。当然,眼下我们也急切希望微软能在 Windows Phone 8中添加消息中心功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