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人不丢 多款具GPS功能精品手机推荐

2012年11月28日 07:57   天极网 微博   

  有过出差、旅游的朋友们相信都有过迷路的经历,异地他乡,找不到北的感觉确实不好。不过目前 大部分手机都已经有了GPS功能,可以帮助你无论驾车还是步行都能顺利找到目的地,而一些待机长、屏幕大的机型在此时更具优势。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推荐一些 GPS功能出色的精品手机把。

  三星 I9220(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2599元

  i9220是三星目前主推的高端产品,拥有超高分辨率的5.3寸屏幕以及1.4GHz双核处理器,此外,三星还为其配备了Spen手写屏,通过独有的技术,可以让用户在书写文字时获得更加真实的体验。

三星GALAXY Note I922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i9220详细资料

  三星i9220的定位介于智能手机与平板之间。宽大的造型设计令其极为显眼,而且9.65mm的轻薄机身使用户在长时间操作时,不易感到疲劳,详细资料还配备由三星和Wacom共同研发的Spen手写笔,内置智能芯片,无需充电便可使用,不仅能书写文字,还可以快速完成多种操作。

三星GALAXY Note I922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i9220详细资料

  三星i9220搭载了5.3英寸1280×800像素的高分屏,支持多点触控,而且材质仍然为Super AMOLED,显示效果极为出众。硬件配置方面,手机搭载1.4GHz猎户座双核处理器,拥有1GB RAM以及16GB存储空间,系统则为Android 2.3,拍照方面,这款手机内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具备LED闪光灯,成像效果不俗,而前置摄像头也达到了200万像素。

  [产品名称] 三星i9220

  [销售价格] 2599元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