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逐渐普及 近期热卖Android手机推荐

2012年11月28日 07:54   天极网 微博   

  Android系统推出距今已经四年,而在这四年之中其迅速的被用户接受,并挤掉了原本主流的塞班等手机系统的份额,成为目前手机系统中的霸 主,时至今日,Android系统最新的4.2版本已经推出,而且市场里也有不少Android 4.1的主流机型。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时下市场里的热卖Android手机吧。

  三星GALAXY Note II(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3599元

  三星Galaxy Note 2搭载了超大的5.5英寸屏幕,而且在性能方面其表现更为突出,令用户可以享受到更为出色的体验。

4.1逐渐普及 近期市场热卖Android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GALAXY Note II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Note 2在外形上沿用了三星GALAXY S3源于自然的设计理念,整体用料上与GALAXY S3并没有多少区别,在机身表现增加了金属拉丝质感,边角处采用圆弧设计,相对于Note来说更显时尚。由于三星GALAXY Note 2由于采用了5.5英寸屏幕,比Note的5.3英寸稍大,屏幕比例也更改为16:9,所以Note 2的机身要显得较为修长。151.1x80.5x9.4mm的机身三围要比Note的146.9x83x9.7mm略窄,厚度也有所减少,两代手机的重量 基本不变。

4.1逐渐普及 近期市场热卖Android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GALAXY Note II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Note 2是三星旗下第二款四核旗舰智能机,采用了三星Exynos 4412处理器,主频为1.6GHz。而搭载的2GB RAM处于目前的顶级水准,超过Note的1GB RAM整整一倍,超大的运行内存能够给手机带来更快的运算速度。摄像头依然为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则为190万像素。系统方面其采用了Android 4.1版操作系统。为了确保运行时间,GALAXY Note 2将电池容量提升至3100mAh,可以带来更出色的续航表现。

  [产品名称] 三星Galaxy Note 2

  [销售价格] 35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