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薄才算薄 8毫米以下双核智能机推荐

2012年11月28日 05:21   手机中国 微博   

  文/徐浩杰

  许多年前,小编的父亲带回来一部“大哥大”,体积和一块砖头差不多,那时候的我拿着就觉得沉,但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还是研究了许久,毕竟它在那时也算是少数人拥有的高科技产品。随着时间推移,手机在国内迅速普及,在集成众多功能后,手机的性能也越来越强。不过,在追求易用性的同时,用户也对手机的厚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还记得当年的摩托罗拉V3么?超薄的机身给人带来了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同时它也开启了手机的“超薄时代”。如今,各大厂商陆续推出了众多超薄产品来抢占市场,智能机的厚度纪录也被屡次刷新。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当下最热门的超薄智能机,除了惊人的厚度外,它们还拥有强悍的硬件配置,相信其中总有一款适合您。

  NO.7:7.8毫米

  一直以来,HTC“家族式”设计广受大众好评,而销量就是最好的证明。今年HTC相继推出了One X、One V、One S(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三款智能新品,其中One S采用了金属陶瓷外壳,厚度仅有7.8毫米,轻薄的机身拥有极佳的握持感。该机搭载一颗主频为1.5GHz的骁龙S4双核处理器,搭配1GB RAM,整机运行速度十分流畅。

Galaxy SIII预订破千万 近期新机一览

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 S详细资料

  HTC One S采用金属陶瓷外壳,科技感十足,新的制造工艺使之拥有了极佳的手感。该机正面配备一块4.3英寸Super AMOLED材质显示屏,分辨率为960×540像素,显示效果十分细腻。One S外屏采用康宁玻璃,有效地增强了其耐磨性。机身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旁边配备的一颗LED闪光灯提升了弱光条件下的成像效果。

Galaxy SIII预订破千万 近期新机一览

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 S详细资料

  在硬件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一颗主频为1.5GHz的骁龙S4双核处理器,搭配16GB ROM+1GB RAM的内存组合,性能丝毫不输于在售的四核产品。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最新的Annroid 4.0版本,同时Sense 4.0的华丽界面也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体验。

  HTC One S (改版机)

  [参考价格] 2250元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