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设计配呼吸灯 索尼ST25i现售1090元

2012年11月27日 09:3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孙侃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广东行情]索尼ST25i(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造型小巧精致,拥有多种颜色,并能变换多种呼吸灯效果。目前该机(改版机)商家处仅售1090元,标准配置送保护壳贴膜挂绳读卡器,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产品特点:

  ·可变换呼吸灯设计

  ·可更换炫彩底座

小巧造型搭配呼吸灯 索尼ST25i热销中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ST25i详细资料

  索尼ST25i整机设计十分小巧,机身三围为112x54x12mm,仅重110g,拿在手中更加轻便。该机屏幕采用3.5英寸TFT材质,分辨率为854x48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不错。

多色后盖个性十足 索尼ST25i降价热销 多色后盖个性十足 索尼ST25i降价热销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ST25i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一枚双核1GHz的处理器,运行的是Android 2.3的系统,内存大小为8GB ROM+512MB RAM,辅以ARM-Mali 400图形处理器,在娱乐表现上同样让人放心。此外,机身还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通过索尼自家感光元件效果出众。

  索尼ST25i(改版机)

  [参考价格] 1090元

  [联系方式] 1363190378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