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MOLED屏幕明年仅提供给旗舰机型

2012年11月27日 08:0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三星AMOLED屏幕明年仅提供给旗舰机型

三星AMOLED屏幕明年仅提供给旗舰机型(图片来自phonearena)

  作者:李涛

  三星自家生产的AMOLED屏幕是其除Exynos处理器之外的另一法宝。这一独家的屏幕在过去的高、中、低端Galaxy智能机中几乎随处可见, 不过这种情况在2013年很可能得不到延续了。今日有消息称,三星已经决定将在2013年减少AMOLED屏幕在自家智能手机的使用。明年将只有 Galaxy S和Galaxy Note等旗舰级别的智能手机才会继续使用AMOLED屏幕,而其他的中、低端智能手机将会配备PLS LCD屏幕。

  尽管三星方面尚未对此事进行宣布,但将AMOLED屏幕送向高端领域却已呈现端倪。随着Galaxy智能机的消量猛 增,三星AMOLED屏幕也有些供不应求,而且三星不断为旗舰机的AMOLED屏幕开发新技术也对AMOLED屏幕的整体出货量有所影响。最近也有消息传 三星Galaxy SIV手机因为4.99寸1080p Super AMOLED屏幕的产能不足导致该机推迟发布。所以,为了更好推出旗舰机型,三星选择让中、低端的三星Galaxy智能机不再搭配AMOLED屏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