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机约3700元 加拿大公布三星ATIV S售价

2012年11月27日 07:4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最近有关诺基亚Lumia 920以及HTC Windows Phone 8X即将在国内上市以及售价等消息传的满天飞,可是作为最先发布的WP8手机-三星ATIV S却没有一点迹象。就连国外上市都很难看到。近日,加拿大运营商就正式确认,将会在下个月开售三星ATIV S(参数 论坛 软件),合约机售价为149.99美元。

裸机约3700元 加拿大公布三星ATIV S售价

加拿大运营商公布三星ATIV S售价(图片引自wpcentral)

  根据国外媒体MobileSyrup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出,目前加拿大运营商已经为三星ATIV S的正式发售做好了准备,连售价都公布了出来。加拿大运营商也宣布这款手机将会在下个月上市,三年合约机售价为1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934元), 而裸机价则为5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736元)。

  具体发售日期还没有确切消息,应该在下一周或12月月初。如果你是三星ATIV S的粉丝近期可要盯紧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