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运营商证实WP7.8并不是终点

2012年11月26日 09:09   威锋网   
芬兰运营商证实WP7.8并不是终点
芬兰运营商 DNA

  此前诺基亚曾泄露过一份内部资料,称 Windows Phone 7.8 系统之后,可能还将会有一个暂时被称为“ Windows Phoen 7.X ”的后续更新。现在,这个消息被芬兰运营商 DNA 证实了。

  据外站 WPCentral 报道,一位名叫 Kaljami 的读者在当地的 DNA 零售店中,发现了一些关于 Windows Phone 的宣传小册子。小册子中,提到了 Windows Phone 7.8 的一些相关信息,文字中明确表示,在此次更新之后,还将会有一个类似的版本更新。这不禁让人期待,神秘的 Windows Phone 7.X 还会为这个迟暮的系统带来什么新功能呢?

  不过,无论 Windows Phone 7.X 将会为我们带来什么,现在去讨论这个问题还为时尚早。微软公开表示,Windows Phone 7.8 升级将会于“ 数周内 ”到来,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