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价双核人气机 索尼LT26i仅售2250元

2012年11月26日 08:5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孙侃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黑龙江行情]索尼LT26i(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是一款具有1200万像素拍照能力的多媒体智能手机,该机设计线条明朗,采用了4.3英寸720P屏幕。目前该机(改版机)在商家处售价2250元,标准配置。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索尼 LT26i 白色 外观图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LT26i详细资料

  索尼LT26i配置上采用了1.5GHz主频的高通 snapdragon MSM8260双核处理器,标配1GB运行内存,32GB机身存储。一大特点是背部采用了一枚高达1200万有效像素的摄像头,采用背照式CMOS传感 器,且启动相机快速,仅需1秒即可在关屏幕状态下直接长按拍照键进入拍照界面完成拍照。该机还搭载了Android OS 2.3操作系统,并即将升到4.0系统。

1200万像素最强双核 索尼LT26i火爆开卖  1200万像素最强双核 索尼LT26i火爆开卖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LT26i详细资料

  索尼LT26i最出色的地方在于它正面搭载了一块4.3英寸1280x720像素分辨率的TFT屏幕,它拥有索尼高端显示技术Mobile Bravia Engine,因此显示效果非常精细,画面效果极为出色。而该机在造型上棱角分明,线条清晰更显硬朗。

  编辑点评:

  索尼LT26i具有十分高的人气,该机采用4.3英寸Bravia Engine显示技术,720p分辨率显示效果非常出色,而1200万有效像素拍照效果也不俗,顶级性能非常强劲。

  索尼LT26i(改版机)

  [参考价格] 2250元

  [联系方式] 8851651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