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贴膜也不怕 康宁防刮玻璃屏幕手机推荐(2)

2012年11月26日 07:3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炙热WP7:诺基亚Lumia 900(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诺基亚900的屏幕同样不一般,它采用的是三星AMOLED屏幕,同时还融入了自家的ClearBlack技术,像素排列方式也换为了RGB模式,既保证了画面效果的艳丽,又降低了像素的颗粒感。而在这样一块屏幕上也是有覆盖着一块康宁大猩猩防刮玻璃,要知道诺基亚900的屏幕稍微有些弧度,贴膜的话并不不能紧密贴合,而有了康宁大猩猩防刮屏幕就不用贴膜了。

无贴膜也不怕康宁防刮玻璃屏幕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900详细资料

  诺基亚900采用了一体式的直板设计,虽然电池不可以拆卸,但是带来了非常流线型的时尚机身,其屏幕是一块4.3英寸的电容触控屏幕,分辨率也是480x800像素的主流水准,画面表现能力不俗,机身背部安置一颗卡尔·蔡司认证的8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画质非常的精致,系统则是选择了Windows Phone智能系统,并支持WCDMA高速3G网络。

无贴膜也不怕康宁防刮玻璃屏幕手机推荐(2) 无贴膜也不怕康宁防刮玻璃屏幕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900详细资料

无贴膜也不怕康宁防刮玻璃屏幕手机推荐(2) 无贴膜也不怕康宁防刮玻璃屏幕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90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诺基亚900是一款Widnows Phone智能手机,它可以看做是诺基亚800的升级版本,同时该机也是目前Windows Phone阵营中硬件配置最高的机型,其有着一颗1.4GHz主频的高通骁龙APQ 8055处理器,并配有512MB RAM内存,而机身背部那颗800万像素摄像头能够提供出色的成像画质,如今该机价格已经降至2500元以内,非常值得入手。

  诺基亚900(行货)

  [参考价格] 24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