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贴膜也不怕 康宁防刮玻璃屏幕手机推荐

2012年11月26日 07:3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刘宁

  自从iOS、Android智能系统迅速走俏以来,智能手机正式迈入了触控时代,如今几乎都是清一色的触控手机,很少再见到传统键盘手机。触控操作在带给我们丰富体验的同时,由于屏幕比较大、比较敏感,所以也就成为了整机最脆弱的部分。许多用户在买到触控手机后都为它贴上了一层贴膜来进行保护,其实这种做法已经OUT了,因为目前不少触控手机的屏幕上都覆盖有一层康宁大猩猩防刮玻璃,再贴上一层膜无非是画蛇添足,今日笔者就来为大家推荐8款拥有康宁大猩猩防刮玻璃屏幕的智能手机,近期有购机计划的朋友们不妨一看。

  锋丽安卓:摩托罗拉XT788

  摩托罗拉XT788是摩托罗拉最新推出的一款机型,该机由中国电信定制发售,该机延续了摩托罗拉RAZR家族那样的纤薄时尚机身,银色修饰框提亮了整个机身,令黑色的搭配显得又不至于太压抑。其机身正面的屏幕尺寸为4.3英寸,屏幕表面采用了康宁大猩猩防刮玻璃,不仅透光率表现出色,防刮、耐磨的表现也是毋庸置疑。

无贴膜也不怕康宁防刮玻璃屏幕手机推荐

图为摩托罗拉XT788

  摩托罗拉XT788采用了纤薄的直板全触控设计,机身厚度仅有9.9mm,其装备有一块4.3英寸的多点触控屏幕,分辨率也是540x960像素的主流水准,画面表现能力不俗,背部安置一颗800万像素摄像头,系统则是搭载了Android智能系统,还装备了一颗1.2GHz主频的双核处理器,并支持GSM/CDMA双卡双模功能。

无贴膜也不怕康宁防刮玻璃屏幕手机推荐 无贴膜也不怕康宁防刮玻璃屏幕手机推荐

图为摩托罗拉XT788

无贴膜也不怕康宁防刮玻璃屏幕手机推荐 无贴膜也不怕康宁防刮玻璃屏幕手机推荐

图为摩托罗拉XT788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XT788是一款中国电信定制机型,支持GSM/CDMA双卡双模功能,实用性非常的高,该机也主打入门级智能手机,上市价格也不过1999元,如今商家渠道价更是仅为1888元,虽然其价格低,但是该机的配备也不低,拥有着双核芯处理器、800万像素摄像头和4.3英寸大屏,突显了一定的性价比,适合预算不多、追求性价比的用户选购。

  摩托罗拉XT788(行货)

  [参考价格] 1888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