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性能至上 多款市售主流高主频手机推荐(7)

2012年11月26日 07:36   天极网 微博   

  华为 Ascend P1(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1899元

  华为Ascend P1是一款配置不俗的国产智能手机,其设计时尚简约,机身十分纤薄,并配备了双核处理器,性能表现不俗。

卓越性能至上 多款市售主流高主频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 Ascend P1详细资料

  华为Ascend P1采用独创制模、浇铸工艺,一体化金属框架的紧凑设计,机身最薄处可达7.69毫米,凭借纤薄机身以及64.8mm的黄金宽度,为用户带来极舒适的握持感受。

华为Ascend P1 U9200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 Ascend P1详细资料

  P1在硬件配置上却并未妥协,它采用了业内最快的TI OMAP 4460双核处理器,主频为1.5GHz,内置PowerVR SGX540 GPU芯片,并且辅以1GB RAM以及4GB ROM,达到了体积与性能上的极致平衡。拍照方面其还拥有一枚800万像素BSI摄像头。

  [产品名称] 华为Ascend P1 行货

  [销售价格] 18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