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浪费了好手机 大型游戏与四核手机推荐

2012年11月26日 05:3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庞超

  今年手机市场最热的话题就是四核手机了,众多手机厂商均推出了各自的四核旗舰机型。在四核手机备受关注的时候,消费者也都纷纷入手了自己喜爱的四核手机,不过,一些人在购买了四核手机之后,并不能充分的利用四核处理器为手机带来的强劲性能和极速体验,只是用它来玩一些比较小型的游戏,其实最能体现四核手机性能的方式,无疑是看它在运行大型游戏时候的流畅度如何,这也是我们选择四核手机的重要原因。那么今天,笔者就来为大家推荐几款市售热门的四核强机,其中再为大家推荐一些适合四核手机体验的大型游戏,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三星GALAXY Note II(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罪恶都市

  还是先来为大家推荐一款非常好玩的游戏吧,相信大家都玩过这款经典的《罪恶都市》吧,这是一款黑帮主题的角色扮演类游戏,之前在PC平台的人气相当火爆,而移植到手机平台后,人气依旧不减。这款游戏画面场景绚丽、人物动作效果逼真,绝对是一款耐玩度很高的多人在线游戏。这样一款高人气游戏必须同样要配上一款高人气的四核手机,而这款三星Note Ⅱ绝对是目前人气最高、配置最强的四核手机。

别浪费了好手机大型游戏与四核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 Ⅱ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Note Ⅱ采用和S3一脉相承的外形设计,边角圆润,外壳材质方面大致相同,细节更出色。正面配备一块5.5英寸720P分辨率Super AMOLED HD屏幕,显示效果较前代产品出色。同时机身背面还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另外还配备了四核Exynos 4412处理器,1.6GHz主频,配合2GB RAM,性能堪称目前最强。

别浪费了好手机大型游戏与四核手机推荐 别浪费了好手机大型游戏与四核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 Ⅱ详细资料

别浪费了好手机大型游戏与四核手机推荐 别浪费了好手机大型游戏与四核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 Ⅱ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三星I9220的热销让三星感受到,超大尺寸的智能手机也有很高的受众群体,所以三星乘胜追击,在第一代Note的热度还未衰退的时候,继续推出了它的升级版三星GALAXY Note Ⅱ,这款新机屏幕尺寸更大,增加至了5.5英寸,而且外观设计更加圆润美观,另外,1.6GHz主频四核处理器的加入,也让该机的性能有了质的改变。

  三星GALAXY Note Ⅱ(行货)

  [参考价格] 4188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