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R MAXX HD电池实测:32小时续航

2012年11月25日 11:30   爱活网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今年上半年我们曾为大家带来的《Moto RAZR MAXX的电池极限探寻》 ,如今半年已经过去,但手机市场上动辄四核八核一天三充四充的电老虎的数量增长势头却丝毫没有减缓。

  其实,打开Android手机的电量管理我们不难发现,屏幕显示往往是手机耗电的主要来源,那么进化为HD版的MAXX是否还能延续上一代的良好续 航表现呢?《华尔街日报》的一位编辑在对手机进行多项测试后得出了答案:MAXX HD的续航时间确实达到了官方宣传的32小时的水平,可以击败其它所有Android手机,正式告别“一天一充”的窘境。

RAZRMAXXHD电池实测:32小时续航

  根据摩托罗拉的宣传,Droid RAZR MAXX HD的超大容量电池拥有32小时的续航时间,最大通话时间可达23小时,这一数字超越了此前所有同级别配置的Android手机——包括此前并没有达到 720P HD分辨率的MAXX。实际使用情况如何呢?《华尔街日报》的记者进行了几组简单的电量耗尽测试。

  首先是WIFI打开环境下的持续语音通话测试,手机的实际续航为22小时只比摩托罗拉官方给出的数字少1小时。而苹果官方对iPhone 5估计的通话时间为8小时,三星Galaxy S III则为17小时,瞬间被RAZR MAXX HD秒杀。

RAZRMAXXHD电池实测:32小时续航

  在另一项测试中,华尔街日报记者循环播放一段从Google Play商店下载的视频,在75%亮度、WIFI打开、后台运行电子邮箱的条件下,MAXX HD坚持了13小时后弹出了“低电量”的警告。

  当然,上面这些极限条件测试并不能很好地反映现实中使用手机的状况。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日常使用后,记者记录了电池使用的情况——在使用 Verizon 4G LTE网络的条件下,检查邮件和社交网络信息、听歌、浏览Web网页以及上YouTube看视频后,手机坚持了1天半的时间,而同时记者同事的 iPhone 5的续航时间大概在9到12小时之间。

RAZRMAXXHD电池实测:32小时续航

  为了加大测试的力度,记者又在手机使用的过程中加入了GPS导航、玩游戏、观看较长的视频等较为耗电的任务,最终手机坚挺了将尽24个小时,而如果用iPhone 4完成这些日常任务时,续航只有不到8小时。

RAZRMAXXHD电池实测:32小时续航

  和MAXX一样,MAXX HD电池唯一的问题就在于无法轻松更换,必须经过专业的拆卸工具进行肢解才能取出,因此就无法实现电池接力充电的Android高端玩法。但摩托罗拉通过 标配3300毫安电池的“暴力”做法,依然可以有效减少你的日常充电次数,从另一个角度而言,这也是在提升我们的使用体验。

  遗憾的是,据业内人士爆料,RAZR MAXX HD目前没有国行引进计划,如果你想体验下这台Android续航王的风采,大概只能去找那些国外代购来帮忙了。

RAZRMAXXHD电池实测:32小时续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