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Windows Phone被证实不会升级WP7.8

2012年11月24日 08:39   驱动之家   

  今年夏天, 当微软宣布Windows Phone 7.X设备无法升级最新Windows Phone 8的时候,不少WP用户都极度失望,值得宽慰的是,微软还提供了WP7.8更新。不过,WP 7.8也不是所有机型都有份升级,LG的早期Windows Phone用户就要悲催的多。

  波兰一位LG Optimus G E900用户向LG公司咨询自己的爱机何时能够升级WP7.8,结果LG回复称,公司并没有针对E900的WP7.8升级计划。

  毫无疑问,市场份额同样小的LG另一款WP机——Quantum当然也不会升级到WP7.8系统。

  LG自从代工了谷歌的Nexus 4之后,旗下移动业务立马从垂死状态上原地满血复活。所以,对于已有Android旗舰在手的LG来说,再继续在市场份额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WP平台上花费精力,当然是一件得不偿失的事情。

  在和谷歌分道扬镳之前,LG应该都不会再碰微软的WP平台(当然,如果未来的WP8与Android平分市场,那就要另当别论),而对于那些勇于“吃螃蟹”的LG WP用户来说,只能自认倒霉了。

悲哉LG Windows Phone!连WP7.8都没有

悲哉LG Windows Phone!连WP7.8都没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