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联合三星发布高端定制手机W2013

2012年11月23日 18:37   新浪数码 微博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总经理杨杰、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朴载淳与产品形象代言人、国际巨星成龙先生共同见证三星“心系天下”W2013荣耀登场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总经理杨杰、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朴载淳与产品形象代言人成龙共同见证三星“心系天下”W2013登场

  新浪数码讯 11月23日晚间消息,中国电信与三星电子今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联合发布会,推出电信定制高端手机W2013。

  “心系天下”是中国电信联合三星电子推出的深度定制高端旗舰手机品牌,此前已有W699、W799、W899和W999四代产品,今天推出的W2013是此系列第五代产品,延续了这一系列优良硬件配置与高端定位相结合的特点。

  三星W2013延续了前几代产品的翻盖设计,采用黑色主色调与金色边框的配色,内外双屏是该机一大亮点,在硬件上采用了双3.7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四核1.4GHz处理器,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加190万前置摄像头,支持GSM和CDMA2000双卡双待。系统方面,这款产品采用Android 4.0,并继承了一些此前三星智能手机的特点,例如20张急速连拍、智能休眠、体感拨号等,内置“臻品圈”服务,为使用者实时更新VIP定制内容阅读。

  每一代心系天下系列手机上市都曾发起公益行动,本次发布会上,中国电信和三星宣布成龙担任心系天下系列代言人,同时宣布捐助云南昭通地震灾区,随后举办了一场爱心演唱会。李宗盛、汪峰、容祖儿、萧亚轩、光良、李玟等在演唱会上献唱。(晓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