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发布 HTC 8S行货版新功能泄露

2012年11月23日 12:25   IT168.com 微博   

    文/爱你卡侬

    如果希望入手一款WP8系统手机,但又不愿意花太多的钱,那么HTC旗下的HTC 8S(参数 论坛 软件)或许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日前,这款手机不仅在英国市场开始预售,而且更在国内爆出了简体中文版真机照片,预计将在十二月份登陆国内市场。

12月6日发布HTC8S行货版新功能泄露

    新功能曝光

    这次曝光的HTC 8S中文版本最吸引人的地方并非该机的硬件配置,而是提供了WP8系统中新增的几个功能。比如这款手机的设置中便提供了锁屏状态下不会中断Wi-Fi连接的选项,从而很好的解决了以往用户所病垢的锁屏状态下收不到推送的问题。同时也让锁屏状态下的缓冲视频和下载等操作变得更简便和人性化。

    除此之外,HTC 8S的短信功能似乎也得到了增强,用户能够存储短信草稿,并且还提供了收件人可多选等新功能。尽管这些功能在不少人看来实在算不了什么,但相比以往WP系统机型还是有所进步。

    英国开始预售

    尽管HTC 8S很早便开始在英国开始接受预订,但更多时候属于商家的炒作行为。而如今,随着HTC 8X(参数 论坛 软件)的正式发售,这款手机也终于进入实质性的预售。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欧洲知名手机连锁销售商Carphone Warehouse日前已经开始了该机的预售,用户选择沃达丰每月21英镑两年的合约套餐,便可得到这款WP8系统手机。而如果选择无合约的裸机,那么售价则为229.95英镑,约合人民币2280元左右,预计十二月三日左右到货。

    目前,HTC 8S仅有蓝色版本可选。不过,随后会有包括黑/白,黄/灰色或红色/橙色等色彩款式提供。同时在进入十二月份之后,包括O2、Orange和3UK等运营商也会陆续上架这款入门级WP8系统新机。

12月6日发布HTC8S行货版新功能泄露

    行货12月6日发布

    HTC 8S之所以被称入门级WP8系统手机,自然由于在硬件配置上并无过人之处。该机配备的是一块4.0英寸WVGA分辨率的SLCD触控屏,拥有512MB RAM和4GB ROM的存储容量,支持存储卡扩展,而内置的1GHz双核处理器则是相对低端的高通骁龙MSM8627处理器。

    HTC还为该机配备了Beats音效,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但没有提供前置摄像头,并拥有1700毫安时电池。据悉,HTC将于12月6日在北京正式发布HTC 8X和HTC 8S行货版本,但目前还不清楚具体零售价格。但根据过去得到的消息披露, HTC 8S台湾版本的售价则为9900新台币,换算成人民币大约在2130元上下。因此,预计未来HTC 8S大陆行货版本的定价应该是在2300-3500元之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