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将在新兴市场获得超过75%份额

2012年11月23日 10:5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周璞

  近日有分析报告称,在新兴市场,消费者们更可能会选择各种低成本的Android智能机,而Google正努力推动这些主要的市场,比如中国、印度和巴西,Android在新兴市场的优势巨大,Android会是未来几年的主导力量。

Android 4.1.2源码今天将发布至AOSP
Android 4.1系统

  业内人士透露,“Android智能机在新兴市场的销售份额将超过75%”,而且这些地区的很多应用公司正在设法与当地运营商共赢。例如,一家应用公司致 力于为中端手机建立了一个分发应用的平台,使运营商通过能免费使用的应用程序,而销售出更多流量捆绑套餐。这实际上又降低Android设备的使用成本。

  如果Android今后在新兴市场的表现是出色的,那么这意味着Google已经达成了其“把移动网络带到世界上每一个角落”的目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