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5英寸新旗舰手机Odin拍摄样张曝光

2012年11月23日 08:28   手机之家   
2

索尼新机Odin拍摄样张首度曝光(图片源自互联网)

  索尼新机Odin刚曝光没多久,这颗1300万像素Exmor RS镜头拍摄的样张又在Picasa里泄露。

  根据EXIF数据显示,这些照片通过低分辨率的相机设置所拍,或者采用前置摄像头拍摄,并用于email或者MMS发送。至于拍摄设备,则来源于索尼C6502和C6503,这是Odin的内部代号。

4
3

  样张的拍摄设备是索尼C6503

  在这些曝光的样张中,有一张照片来自称号“SEMC”的相册,这曾经代表了Sony Ericsson Mobile Communications索尼爱立信。因此,这正是一个好机会,来证明索尼即将发布这款新设备。

  近来的另一则传闻则是,Odin将在美国上市,并由运营商T-Mobile出售。

  虽然这些样张不能证明1300万像素Exmor RS传感器的真实水平,但是,无风不起浪,Odin存在的可能性极大,我们也希望在明年1月份的CES上见到该机真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