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WP7手机 诺基亚800仅售1350元

2012年11月22日 10:1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王亚南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上海行情] 2012年11月22日,诺基亚Lumia 800(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改版机)今日在商家下报出了1350元的最新价,与之前售价1380元相比再降新低。该机配件为充电器,耳机,数据线等标配。诺基亚800是一款采用了Windows Phone 7.5版本操作系统的智能3G手机。

诺基亚 800 黑色 外观图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800详细资料

  诺基亚800采用了一体式造型设计,外形方面表现纤薄时尚。在其正面配有一块3.7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480x80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内置当中它搭载了Windows Phone 7.5版本的智能操作系统,同时配有一颗1.4GHz主频的高通骁龙Snapdragon处理器,再加上它背后的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使之整体操控性方面拥有着不错的表现。

诺基亚 800 黑色 细节图 诺基亚 800 黑色 卡槽图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800详细资料

诺基亚 800 黑色 细节图 诺基亚 800 黑色 背面图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80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诺基亚800虽然被宣布无法获得最新的Windows Phone 8系统升级,但是对于用户来说它依旧不失为是一款值得入手的智能机型,因为本身的配置并不差劲,而且它的价格表现更为大众。同时它更加适合于那些想要初次体验Windows Phone 7.5系统的用户们,对此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相应的关注一下。

  诺基亚8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1350元

  [商家电话] 1368191831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