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大降价 近期热门机售价跳水榜(14)

2012年11月22日 07:55   手机中国 微博   

  NO.2 降幅:691元

  虽没有搭载四核处理器,但索尼LT29i(参数 论坛 软件)的性能却不输任何品牌的主流产品。这款手机的外观有了极大的变化,它背部的弧度与去年热销的LT18i 颇为相似,丰富的配色也给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其正面配备一块4.6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720p级别,显示效果十分清晰。上月该机报价为 3690元,现在的价格是2999元,降幅达691元。

小米2代落榜!超人气巨屏多核强机排行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LT29i详细资料

  从外观来看,索尼LT29i采用了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背部的弧度处理与之前热销的LT18i颇为相似,纤薄的机身 也不失质感。其正面配备一块4.6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720p(1280×72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同时,机身背部内置了一枚 1300万像素摄像头,实际拍照效果令人满意。

小米2代落榜!超人气巨屏多核强机排行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LT29i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方面,索尼LT29i也达到了高端水平,这款手机内部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5GHz的骁龙S4双核处理器, 搭配16GB ROM+1GB RAM的内存组合,整体性能得到了最大发挥。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 4.0版本,经过索尼二次优化,界面表现力极佳。

  索尼LT29i(Xperia TX)(改版机)

  [参考价格] 2999元

上一页12...6789101112131415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