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设备已成为孩子们最想要的圣诞礼物

2012年11月21日 13:5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马荣

  圣诞节就要到了,而家长们也开始为准备礼物头疼,现在的孩子都想要什么?调查或许会人们感到一丝丝担心,因为更多的孩子希望得到iOS设备而不是别的东西。

不要让他们失望!数据显示孩子们圣诞节只想要iOS设备
48%的孩子希望得到iPad

  市场研究机构尼尔森在今日公布了一组调查数据,数据显示年龄在6-12岁的孩子中有48%希望获得iPad,还有36%的孩子希望得到一部iPad mini。除此之外还有一部分孩子想要获得iPhone、iTouch或是任天堂Wii U等游戏机。

  但在13岁以上的孩子中,iPad的需求相对较少仅有21%,但对于iPhone和其他的非iPad类平板的需求有所提高,这意味着这部分孩子已经有了自己的判断力。

  尽管如此,这样的调查报告依然让人感到担忧,孩子们对于电子设备的需求已经远远超过了其他东西,比如以前的脚踏车、乐高玩具或是一只小狗,电子设备正在侵蚀孩子们的世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