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专利 手机可以记录用户的全部活动

2012年11月21日 11:57  新浪科技-苹果汇微博 作者:浩帆
手机会自动记录拥有时间和地理位置标签的数据 手机会自动记录拥有时间和地理位置标签的数据

  苹果刚刚获取一项可收集时间和地理位置数据的专利。

  美国专利局近日批准了苹果的一项专利,档案号为8316046。该专利内容为允许移动设备抓取和存储带有时间和地理位置标签的事件数据。

  把用户活动作为日志记录下来是个很复杂繁重的活儿,但是看起来苹果打算在此做一番尝试。具体来说,手机终端会自动将用户的签到、歇脚、拍照等活动按照时间和地点自动区分开。用户更加在意的或许是苹果收集这些信息的目的,也许是像iPhoto里“按照地理位置显示照片”一样,也或许苹果正在准备制作一款类似社交软件Path那样的应用。但是这些只是猜测。(浩帆)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