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 Plus明年初登场

2012年11月21日 08:08   驱动之家   

三星Galaxy S2 Plus明年初登场

三星Galaxy S2 Plus

  之前有过传言的Galaxy S2 Plus日前传出了更多消息,据Engadget网站报道,智利电讯商VTR率先放出了Galaxy S2 Plus的相关信息。

  从规格上看,Galaxy S2 Plus采用了4.5寸AMOLED 屏幕、1.5GHz Exynos双核心处理器、1GB RAM、16GB内置存储容量(可经 microSD 卡扩展到 32GB)、800万像素相机、像素不明的前摄像头、操作系统为Android 4.0。

  从泄露出的外观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它采用了四个Android功能键,而不是三个,这跟美国版三星手机的惯常做法相同。鉴于它的信息是由一个智利电讯商放上来,所以Galaxy S2 Plus有可能是一部会在美洲推出的手机。

  至于发布日期,Sammobile网站带来了一些据说内部泄露出来的消息,三星计划在明年Q1将Galaxy S2 Plus投入市场。其中白色版本将会在2013年第三周率先上市,而随后还会有一款深蓝色版本。

  价格方面,Sammobile网站估计这款手机将会介于Galaxy S III mini和Galaxy Premier之间。

三星Galaxy S2 Plus明年初登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