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Nexus 4抗摔测试:表现令人满意

2012年11月21日 08:0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落地实验对于我们这些看客来说永远都是刺激又充满乐趣的,即便我们内心的理智告诉我们这样去折腾一款智能手机根本就是错的,但我们依旧乐此不疲的看着一部又一部手机被虐。现在,又到了用刑的时候,这次挑战高空落地的则是Google最新发布的Nexus 4(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后盖玻璃碎裂 Nexus 4落地实验勉强及格

Nexus 4落地实验后盖玻璃碎裂(图片截取自视频)

  视频中Nexus 4遭遇了先后两次落地。第一次模拟从口袋中掉落地面的场景,第二次的落地高度则上升到了耳朵附近的位置。从视频来看,Nexus 4第一次落地之后基本上毫发无伤,玻璃面板上没有明显划痕。但第二次落地之后,Nexus 4的后盖玻璃就完全碎掉了。不知道是因为前面板的玻璃比后盖坚硬,还是单纯的运气好,经过第二次落地撞击,Nexus 4的前面板倒是依旧没有什么大的损伤。

  虽然Nexus 4面对撞击表现得并不像防摔斗士诺基亚那么坚挺,但不管怎么说,面临了两次恶意重击之后,这款手机依旧还是能够正常运行的,只不过后盖挂了彩。感兴趣的朋 友可以点击视频来看德国兄弟狂虐Nexus 4了,虽然语言不通,但就摔手机这件事来说,任何语言都是多余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