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不同人群使用 感恩节送礼必备手机推荐

2012年11月21日 07:45   天极网 微博   

  文/何晴

  本月22日,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感恩节。作为西方传统的节日之一,感恩节这一天,人们合家团聚,感谢上天的赐予。在国内感恩节虽然并不如圣诞、情人节那样普及,但也不乏追随者。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几款适合感恩节送礼的手机,送朋友可以选择性价比高的主流产品,送女友的则需要考虑时尚的外观,送老人的需要经济实惠以及易于操作,送领导的必须高档大气,出手不凡。感兴趣的各位网友不妨参考一下。

  送朋友-联想 K860(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2188元

  联想K860“全球首款5英寸屏幕四核处理器智能手机”的名号,注定其不仅仅是一款单纯的智能手机,更是兼具传统智能手机丰富扩展功能与平板电脑级别用户体验的产品。

联想K860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 K860详细资料

  联想K860正面是一块硕大的5英寸AH-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显示效果十分惊艳。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800万像素背照式镜头,包含LED补光灯,最大可支持100张800万像素水平样张连拍。

联想K860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 K860详细资料

  联想K860内置三星 Exynos 4412猎户座四核处理器,以及采用1GB 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完美运行融合四叶草界面的Android 4.0系统。待机方面,该机采用了2250mAh大容量电池,大大地提升了用户的操作空间。

  [产品名称] 联想乐Phone K860

  [销售价格] 2188元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