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搭载Android 4.1 中兴Grand X Pro曝光

2012年11月20日 08:0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最近有消息称,中兴将推出一款全新手机Grand X Pro ,这款手机的图片已经出现在网上,不过这则消息中没有提及有关它的任何规格及参数信息。从已经曝光的图片上看,这款中兴Grand X Pro似乎采用了无边设计,这样做能够节省出更大的屏幕空间。与中兴V970(Grand X)相比,中兴Grand X Pro可能搭载Android 4.1系统,并采用无电容式按键的设计。

或搭载Android 4.1 中兴Grand X Pro曝光

中兴Grand X Pro曝光(图片来自phonearena)

  不过坦白地说,这次所泄露出来的中兴Grand X Pro的相关信息还是太少了点。类似屏幕像素密度、处理器速度、电池容量及价格等等都还不得而知。或许再等上一阵子,消费者就能够了解到更多有关中兴Grand X Pro的消息了。

  中兴V970(Grand X)采用4.3英寸960*540分辨率IPS显示屏,搭载主频1GHz联发科MT6577双核处理器,内置1GB RAM+4GB ROM。这次曝光的中兴Grand X Pro会在性能上有多大的提升,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