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mAh容量以上 大屏幕高电量手机盘点

2012年11月20日 05:3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刘宁

  近几年的智能手机屏幕是越来越越大,3.7英寸、4.0英寸已经屡见不鲜,4.3英寸、4.5英寸大屏开始飞入寻常百姓家,如此大尺寸的屏幕虽然会给操作带来不便,但是大屏幕的多媒体表现能力也更加出色,这也是消费者对于大屏智能手机尤为喜爱的地方。而在屏幕增大的同时,手机续航能力却在逐步降低,好在电池技术在今年开始也有了飞跃式的发展,如今2000mAh容量的大电池也逐渐增多,今日笔者就为大家推荐8款有着4.3英寸以上大屏和2000mAh容量以上电池的智能手机,近期有购机计划的朋友们不妨一看。

  跨界大屏:三星GALAXY Note II(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三星GALAXY Note II是三星今年9月份推出的一款旗舰级产品,该机是三星GALAXY Note的接班人,其屏幕尺寸从5.3英寸增大至了5.5英寸,分辨率依旧保持720P级的超高水准,带来了宽阔、劲爽的视觉体验。处理器也从1.4GHz双核心提升至了1.6GHz四核心,而同时其电池容量也从2500mAh提升至了3100mAh,待机能力也显著提升。

2000mAh容量以上大屏幕高电量手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 Ⅱ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Note Ⅱ的机身三围比较大,其屏幕尺寸达到了5.5英寸,并且还配备了1280x720像素的高水准分辨率,带来了精细绚丽的画面显示效果,多点触控表现也十分不错,内置有一颗8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190万像素摄像头,处理器选用的是三星Exynos 4412四核芯处理器,主频高达1.6GHz,整体性能表现十分的强劲。

2000mAh容量以上大屏幕高电量手机盘点 2000mAh容量以上大屏幕高电量手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 Ⅱ详细资料

2000mAh容量以上大屏幕高电量手机盘点 2000mAh容量以上大屏幕高电量手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 Ⅱ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在去年9月份,一款三星GALAXY Note的出现引爆了平淡的手机市场,从此跨界智能手机登上历史舞台,如今在三星GALAXY家族中,Note系列、S系列共同组成了三星的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在前不久,三星GALAXY Note Ⅱ也如期而至,它是三星I9220的接班人,它不仅增大了屏幕尺寸,还将处理器提升至了四核芯级别,整体表现也更加的强大和全面,一根功能强大的SPen手写笔更是有着神奇的表现。

  三星GALAXY Note Ⅱ(行货)

  [优惠价格] 4334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