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p屏 HTC新旗舰Droid DNA外媒评测汇总

2012年11月19日 15:16   新浪数码 微博   
HTC Droid DNA拥有超凡的视觉效果HTC Droid DNA拥有超凡的视觉效果

  新浪数码讯 11月19日下午消息,HTC在长达一年的沉静之后再次发力,推出了屏幕分辨率高达1920x1080的Droid DNA智能机。国外媒体已经拿到该机器并进行了评测,以下是新浪数码整理的外媒评测汇总。

  The Verge:

  Droid DNA足够吸引人,1080p的屏幕让人望穿秋水,超薄的机身下覆盖着目前最快的手机处理器,是目前美国运营商Verizon阵营里最好的手机。

  但是糟糕的续航时间和不时出现的卡顿让人望而却步,仅仅是良好的显示屏并不能掩盖其他问题。相同的价位上有很多选择,如果你只是需要一块绚丽的屏幕,Droid DNA会是个好选择。

  Engadget:

  我们很难从Verizon的产品中推荐出更好的手机。你可以用200美元(Verizon版合约价199.99美元)换得目前市面上最好的显示屏,一个出色的摄像头,最新的安卓系统和目前最出色的四核CPU。尽管HTC的财报目前一片狼藉,但是我们可以看出其付出了足够的心思在Droid DNA上。

  CNET:

  长期以来HTC尝试制作顶级的手机,却被竞争对手抢尽风头,现在该是HTC扬眉吐气的时候了。Droid DNA拥有时尚、潮流的外观,极致的性能和让人爱不释手的屏幕效果,并且定价相当合理,出色的摄像头效果更是锦上添花。这是目前最好的HTC手机。

  Gizmodo:

  这是一部内外兼修的手机,显屏尽管不是最好的,但足够出色,并且性能优异。尽管电池和摄像头还不够让人满意,但瑕不掩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