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未入列 高电量智能拍照手机推荐

2012年11月16日 05:4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刘文忞

  提到拍照,肯定会有人想到新机苹果iPhone 5以及诺基亚808,但是它们却不能进入本期推荐,原因很简单,电量不够。换句话说,它们的续航能力实在不足以体现其强大的拍照能力,而以下这些机型除了拍照能力强外,电池容量也是不得不提及的一环,当拍照爱上大电池高电量,又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呢,下面让我们一同走进今天的盘点。

  智能拍照+3100mAh:三星GALAXY Note II(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三星Note II N7100是今天的八款推荐中综合评定最高的手机,当然这也跟它跟上市不久有关,不过3100mAh容量电池的配备超过一代Note很多,而且在续航方面更胜一筹,智能拍照功能沿用GALAXY S3,而且同样支持极速拍照、边拍边摄录等功能,加上5.5英寸的巨屏,用户的可视域更广。效果自然是那些小屏手机无法比拟的。

iPhone5未入列高电量智能拍照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 II详细资料

  三星Note II N7100质感强烈,正面是一块5.5英寸HD Super AMOLED魔焕屏,分辨率达到1280X720像素,显示效果卓著。核心区域内置一颗的三星Exynos 4412猎户座四核心处理器,主频达到1.6GHz;此外还有2GB RAM的运行内存作为辅助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800万像素背照式镜头,包含LED补光灯,支持1080P视频录制。

iPhone5未入列高电量智能拍照手机推荐 iPhone5未入列高电量智能拍照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 II详细资料

iPhone5未入列高电量智能拍照手机推荐 iPhone5未入列高电量智能拍照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 II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三星GALAXY Note II N7100在近期价格变化很大,经过双十一的洗礼,降价幅度更加迅猛。而谈及该机本身,5.5英寸的屏幕无疑是最大亮点,高主频的四核强劲处理器实力也毋庸置疑,只是防摔方面值得大家关注,屏幕较脆,如果不小心滑落,就很容易碎裂,难道只能靠保护套来弥补么?这一点还请有购买想法的朋友慎重考虑。

  16GB三星GALAXY Note Ⅱ(改版机)

  [参考价格] 3580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