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降幅2300元 年末抄底热门手机盘点(11)

2012年11月15日 05:39   手机中国 微博   

  苹果iPhone 4S(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

  说到抄底手机,那就不能不提到苹果iPhone系列手机。苹果iPhone 4S作为一款经典机型,一直都是市场上最热门的手机。随着iPhone 5的正式上市,这款手机的价格也收到了影响,使得它性价比变得更高,非常适合入手。对于那些想体验iOS系统魅力的朋友们,不妨考虑入手这部手机。

最高降幅2300元年末抄底热门手机盘点(11)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4S详细资料

  苹果iPhone 4S延续了前作iPhone 4的整体造型设计。手机正面仍然是一块3.5英寸IPS材质显示屏,屏幕分辨率达到了640×96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此外,手机背部还内置有一枚8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光圈达到了f/2.4,在弱光环境下拍摄效果表现出色。

最高降幅2300元年末抄底热门手机盘点(11)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4S详细资料

  其他性能方面,iPhone 4S则采用了最新iOS 5操作系统,该系统增加了手势操作、云服务以及消息中心等十余项实用功能,全面提升了用户体验。此外,它还搭载了一颗A5双核处理器,运行速度上得到了明显的提升。iPhone 4S最大的亮点还是Siri语音控制功能(目前还不支持中文),通过Siri,人们可以用最直观的语言向iPhone 4S发号施令,从而实现各种功能,使操作更加方便。

  苹果iPhone 4S(16GB)(港版)

  [参考价格] 3690元

上一页12...56789101112131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