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万像素 白色三星GALAXY SII仅1899

2012年11月14日 08:5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王亚南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北京行情] 2012年11月14日,白色三星Galaxy S II(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改版机)今日在商家下报出了1899元的售价,整体价格不足1900元。该机配件为电池,充电器,耳机等标配。白色三星GALAXY SII是一款外形时尚配置主流的双核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

三星 i9100 白色 正面图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II详细资料

  白色三星GALAXY SII拥有着时尚的机身外形,整体机身表现令人满意。在其正面的一块4.3英寸电容触摸屏,拥有着WVGA级别的800x480像素分辨率,显示效果清晰。内置当中它搭载了Android的智能操作系统,同时还配有一颗1.2GHz主频的三星Exynos 4210双核处理器,配合背后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使之整体操控性方面表现全面实用。

三星 i9100 白色 背面图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II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白色三星GALAXY SII相对于黑色版本而言,更加容易吸引到女性用户的关注。而且在配置当中它本身拥有着同样全面出色的性能,也为用户带来了一样不俗的使用体验和操控表现。今日该机白色版本再次到货并且报出了不足1900元的售价,对此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相应的关注一下考虑入手吧。

  白色三星GALAXY SII(改版机)

  [参考价格] 1899元

  [商家电话] 010-82538179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