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传iPhone 5S下个月开始试产

2012年11月13日 08:24  驱动之家 作者:驱动之家
图片非真实 仅为配合本文制作 图片非真实 仅为配合本文制作

  来自台湾工商时报的爆料,疑似iPhone 5S的下一代苹果手机将在今年12月份悄悄开始小规模生产。据悉,iPad 4是苹果缩短旗下产品更新周期的开端,与此前预期不同,明年上半年仍会有不少产品会升级换代。

  传iPhone 5S的零部件供应商已开始向苹果提交样品,预计下一个月会试产5-10万台。另外我们比较怀疑的是,该报道还称iPad mini也即将升级,可能在明年2月试产。

  这次供应商大多都是台湾和日本厂商,包括玉晶光、正崴、晶技、台郡、大立光和臻鼎等,日本的关东电子、KONICA、Fujikura也加入了该行列。当然,鸿海是首选组装厂商。

  另外,该报道还称苹果打算在中低端市场展开竞争。在供应商提交的iPhone 5S样品中有两组定位于中低价格,目的是改变其在发展中国家市场占有率开始下降的趋势。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