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再曝新Bug 对角线滑动会卡顿

2012年11月13日 08:09  中关村在线微博 作者:中关村在线
iPhone 5屏幕问题(图片来自于recombu.com) iPhone 5屏幕问题(图片来自于recombu.com)

  苹果iPhone 5(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上市后,各种问题不断。在掉漆门、天线门、拍照门事件刚刚略有平息不久,近日来自游戏开发者CMA Megacrop曝出iPhone 5屏幕触控也有问题。对角线快速滑动会出现很明显的卡顿问题。我们通过下面这段视频来为大家进行场景的重现。


视频

  测试中选择了两台iPhone 4S与两台iPhone 5,他们分别搭载了iOS 6.0和iOS6.0.1系统。从测试中我们可以看出,iPhone 4S在对角线高速滑动的时候没有任何的卡顿现象,而两台不同系统版本的iPhone 5却表现出卡顿的问题。

  这种问题对于我们的日常使用来说可能没什么大的影响,但对于游戏尤其是像水果忍者这样需要手指在屏幕上快速滑动的游戏来说,这样的问题显然是会对游戏体验造成很大的影响。目前苹果方面还未对此作出回应,我们希望这样的问题能够尽快得到妥善解决。(于雷)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