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不抢准后悔 十一月将退市强机盘点

2012年11月13日 07:37   手机之家网   

  文/祝岩

  转眼间又快一年过去了,该发布的手机发布了,该上市的智能手机也该上市了,这批新的手机上市了就会有一批老的机型将会退出这个市场,这也许就是时代前进所带来的必然结果。当然这也给消费者带来了契机,如果这个时候不抢购那想必消费者会很后悔。

  这些即将退市的手机并不是配置不行,而是随着时代的发展这些手机已经走到了尽头,所以这个时候选择购买也是非常好的机会,在这个萧峰瑟瑟的十一月,如果能 抢购一款曾经的旗舰机也算是一种幸运,如果您还不知道会有哪些手机将会退市,那您不必心急接下来笔者将会为您悉数奉上这些即将退市的手机。

  三星i9220

  首先一款就是大家比较熟悉的三星GALAXY Note(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i9220),再经过了三星i9300的冲击和Note II的冲击后,这款i9220已经在市场中逐步走上了下坡路,所以目前该机的手机价格已经跌倒了冰点,虽然在市场中该款手机还是受到消费者喜爱,但经过商家介绍三星i9220的销量已经大不如从前了,所以在经过垂死挣扎后,这款手机想必会在十一月中退出智能手机市场。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详细资料

  配置上,三星i9220采用双核1.4GHz主频处理器,内存为RAM1024MB,该机运行稳定且多任务运行时也是速度还是可以保证的,系统上该机采用的是Android2.3的操作系统,主流的应用程序都可以完美运行,而且软件的兼容性极强。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三星i9220的操作性、实用性都是值得拥有的,经过同品牌两款旗舰的冲击,这款手机已经在市场中失去了位置,所以目前该机低廉的价格和强横的配置都是非常值得拥有的,喜欢的消费者不妨考虑购买。

  商品名称:三星i9220(行货)

  商品价格:3399元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