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HTC华为WP8智能手机下月登陆国内市场

2012年11月09日 08:01   驱动之家   

诺基亚HTC华为WP8智能手机下月登陆国内市场

HTC 8X也会进入中国

  诺基亚,HTC,三星电子和华为,准备在12月于中国内地推出各自的WP8智能手机,并准备和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合作推出WP8合约机。这些厂商的WP8智能手机据称针对中国内地中端到高端智能手机市场。

  诺基亚的高端Lumia 920(参数 图片 论坛 软件)智能手机会和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和中国移动合作,而HTC将与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共同发布其WP8X智能手机。三星和华为的WP8机型预计将在2013年初在中国上架销售。

  未锁的诺基亚,HTC和三星WP8机型售价很可能在人民币4000-5000元(640-800美元),在中国,但合同用户价格可能不会显着下降,因为中国运营商和美国,欧洲运营商热衷补贴WP8合约机不同,中国运营商提供的补贴相当有限。

  这些即将在中国内地上市的WP8机型价格较高,因此,它们很难帮助Windows Phone深化其在中国的普及率。

  基于Android平台的智能手机在2012年第三季度占中国智能手机市场65.2%的份额,其次是iOS的18.6%和Windows Phone的5.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