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999元 十大2500元以下四核机盘点(4)

2012年11月08日 07:30   手机中国 微博   

  1999元:1.5GHz四核+1GB RAM

  与联想不同,天语是一家纯正的手机厂商,继年初的W806热销后,它又在不久前发布了旗下首款四核力作--天语 大黄蜂Ⅱ(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这款手机采用了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其正面配备一块4.5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720p级别,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而且它的外屏玻璃采用了全手工打磨技术,看起来更为美观。同时,内部搭载的1.5GHz四核处理器也有着出色的表现。

几百元就能买双核!超人气新机大对决

点击图片查看天语大黄蜂II详细资料

  从外观来看,此次天语大黄蜂II的做工要远超前代作品,它采用了一体化机身设计,略带弧度的造型也体现出设计师的匠心独运。其正面配备一块4.5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720p(1280×72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极为清晰。同时,该机背部还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CMOS摄像头,成像效果极佳。

几百元就能买双核!超人气新机大对决

点击图片查看天语大黄蜂II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方面,天语大黄蜂II的表现尤为抢眼,这款手机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5GHz的Tegra 3四核处理器,搭配16GB ROM+1GB RAM的内存组合,整体运行速度十分流畅。从系统方面来看,该机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 4.0版本,整个UI都进行了一定优化,界面显得更为华丽。

  天语V8 大黄蜂II(行货)

  [参考价格] 1999元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