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尺寸还嫌小 4.3吋屏以上手机推荐(4)

2012年11月08日 05:34   泡泡网 微博   

  三防手机也耀眼——索尼LT26w(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索尼LT26w是一部出色的Android智能手机,但是除了出色的配置之外它还拥有着防水防尘功能,在日常使用过程中甚至在户外情况下你也可以选择使用。当然再加上该机的全面出色配置,它自然能够引起年轻用户的关注。

主流尺寸还嫌小4.3吋屏以上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LT26w详细资料

  索尼LT26w同样也是采用了直板触控造型,虽然说机身之中已经没有了透明呼吸灯设计,但是一体式的机身依旧带来了不错的时尚感。该机正面的一块4.3英寸电容触摸屏,拥有着1280x720像素分辨率,整体显示效果表现清晰细腻。

主流尺寸还嫌小4.3吋屏以上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LT26w详细资料

  索尼LT26w背后搭载一枚摄像头为1210万像素,其内置当中的系统版本为Android 4.0,再加上高主频的双核处理器以及全面功能配置,LT26w依旧表现出来了出色的使用体验。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