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尺寸还嫌小 4.3吋屏以上手机推荐(2)

2012年11月08日 05:34   泡泡网 微博   

  超酷四核大屏机领跑——HTC One X(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

  说到年轻时尚的手机,在配置上自是不能落伍,在这个四核手机纷至沓来的时代,选择一款四核手机自是明智的。HTC One X就是四核手机中的旗舰领军机型,充满科技感的外观和强劲的整体配置,让它成为年轻朋友们不可错过的一款手机。

主流尺寸还嫌小4.3吋屏以上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 X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 HTC S720e(One X) 采用了聚碳酸酯材质的一体成型无缝机身设计,从正面的造型来看,给人的第 一感觉是One X的听筒相对于过去的HTC安卓手机有了较大变化,去除了金属滤网,使得正面更加简洁。而关于背面的材质,HTC声称这是一种经 过高温氧化的金属材料,可以起到耐高温、耐磨的防护作用。

主流尺寸还嫌小4.3吋屏以上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 X详细资料

  HTC One X采用了最新的HTC Sense 4.0,相比之前的版本,在桌面上变化不大。虽然双核时代,HTC采用的是高通处理器 ,但作为HTC 旗下首款配备四核处理器的机型,HTC One X使用了NVIDIA Tegra3四核处理器,主频高达1.5GHz,性能十分强大。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