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至上表现出色 多核心智能强机推荐

2012年11月06日 07:37   手机之家网   

  今天的主角是四核智能手机,改善是无止境的产品设计理念,出现在了全球视野内。它用勇于挑战的精神,使得各种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更快地应用到产品中。以“追求极致”的价值观,做自己该做的事情,不与庸俗为舞,让这个品牌在国际化的征程中,成为真正的贵族,从而赢得了世界的称赞!

  魅族MX四核(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16G版是一款搭载了四核处理器的大屏智能手机,该机外观设计非常的独特,机身采用了白色与黑色的搭配,给该机添加来时尚大气的气息,目前该机售价仅为23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

未命名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MX四核16G版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该机采用了直板机身设计理念,背面的后壳是可以更换的,机身整体看上去非常的时尚大气,此外该机正面还搭载了一块4.0英寸的超大显示屏,分辨率高达960*640像素,画面显示效果非常的清晰细腻。

未命名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MX四核16G版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该机内置MX5Q四核处理器,1.4GHz的主频保证了强劲的性能,同时搭载Flyme 1.0操作系统。机身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1080p(1920×1080,30帧/秒)视频录制,成像效果非常不错。

1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MX四核16G版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该机是一款四核的智能手机,采用了四核处理器,运行速度得到了提升,此外,该机的外观设计也是非常的出众的,机身采用了白色和黑色的搭配给消费者带来了视觉冲击感,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入手。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