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达到2.0GHz 热门高主频强机推荐(8)

2012年11月05日 05:33   手机中国 微博   

  HTC One X(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

  HTC One X是全球首款上市的四核机,也是HTC首款四核旗舰产品。这款旗舰机皇除了内置强大的1.5GHz Tegra 3四核处理器以外,还在娱乐性能上进行了不少提升。比如在拍照功能上加入了高速连拍和边拍边录的功能,在影音播放功能中加入了Beats音效,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好的娱乐体验。

最高达到2.0GHz热门高主频强机推荐(8)

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 X详细资料

  在外观方面,HTC One X采用经典直板触控设计,它正面搭载一块4.7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显示效果十分细腻,丝毫没有颗粒感。除此之外,这款手机背部还搭载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零延时拍摄、5张每秒的高速连拍等高级拍照功能,拍照效果极佳。

最高达到2.0GHz热门高主频强机推荐(8)

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 X详细资料

  硬件方面,HTC One X表现十分强悍。它搭载一颗主频为1.5GHz的Tegra 3四核处理器,并辅以1GB的RAM,整机运行极为流畅,丝毫没有卡顿感。系统方面则是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 4.0操作系统及Sense 4.0,界面效果十分绚丽。

  HTC One X(改版机)

  [参考价格] 2990元

  结束语:

  以上八款手机就是小编从众多手机中挑选出来的高主频手机。从摩托罗拉RAZR i可见,英特尔也开始加入移动芯片市场了。英特尔的乱入必定将对其它厂商产生冲击影响,主频的战争也会一触即发。不过对于手机的性能来说,除了核心数和主频高低,系统的优化也是影响操作体验的一大因素,这也就是为什么处理器频率不高的苹果手机在用户体验要比安卓强的原因。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