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行情:五寸大屏韩系时尚手机上市

2012年11月02日 16:51   新浪数码 微博   

  继三星Galaxy Note热销之后,很多品牌都开始研发旗下巨屏强机。其中LG的表现尤为抢眼,这款LG F200就是其经典巨屏手机。该机正面采用一块5.0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720p级别。不仅如此,该机还搭载一颗1.5GHz处理器以及2GB RAM,整机操控体验非常不错。目前,在经销商处,最新改版机报价33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一步与商家联系。

LG F200 3399睿风
图为:LG F200

  外观方面,LG F200看起来非常方正时尚。它正面采用一块5.0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024×768像素,其显示效果非常清晰细腻。不仅如此,该机还屏幕还 采用窄边设计,这一设计使得手机的触控感提升了不少。另外,在其背后还内置有一枚800万像素镜头,并配以LED闪光灯,即使是夜间也能有出色的拍照体 验。

LG F200 3399睿风
图为:LG F200

  其他硬件方面,LG F200的表现也堪称梦幻。它搭载一颗高通MSM8960双核处理器,主频为1.5GHz。并辅以2GB超大运存以及16GB超大内置存储,有效的保障了 该机流畅的操控体验。系统方面,该机搭载时下主流的Android 4.1操作平台,软件兼容性极佳,主流游戏运行非常流畅。

  LG F2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3399元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