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ad mini今日开售 香港售价2588港币起

2012年11月02日 09:31   新浪数码 微博   
香港IFC点 iPad mini发售现场香港IFC点 iPad mini发售现场(查看更多图集

  新浪数码讯 11月2日上午消息,苹果iPad mini今日正式开售,首批上市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德国、英国及中国香港等,香港iPad mini售价2588元港币起,约合人民币2080元。

  此次苹果iPad mini香港地区提供两种购买方式。第一种为在线预订,收到确认邮件后第二天规定时间到店自取,而这也与此前第三代iPad以及iPhone 5销售规则相同。第二种则是苹果在线商店购买渠道,采用快递送货方式。10月26日iPad mini首次上架香港区在线商店,20分钟即宣告售罄,Wi-Fi版本三种容量发货日期均为2周。

  昨日,苹果官网再次开启iPad mini预订,截止截稿为止,香港苹果在线商店Wi-Fi版本依旧有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