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首组开箱照曝光(多图)

2012年11月01日 09:02   新浪数码 微博   

  新浪数码讯 11月1日上午消息,国外网站曝光了首组iPad mini开箱照片。这台Wi-Fi版iPad mini是一位法国用户从法国一家零售商那里预订的,并在官方正式发售前提前收到了机器。

  此前的报道中提及已经有经销商收到了iPad mini大约500部真机,所以由用户提前于发售日收到机器并不奇怪。从图片中可以看出iPad mini的包装盒比iPad包装盒小一半左右,盒中除了机器本身,还附带了一根Lightning数据线。

  在上周的苹果发布会中,苹果才宣布了旗下最新的平板系列产品,其中最让人瞩目的便是iPad mini这款产品,其拥有7.9英寸的屏幕和超级轻薄的机身设计。iPad mini将在11月2日于美国等地区开售,最低价格为329美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