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出乎意料 盘点2012手机圈十大黑马

2012年11月01日 07:43   手机中国 微博   

  相信喜欢观看体育赛事的朋友应该都听过“黑马”这个词,它是指赛马场上本来不被看好的马匹,却能在比赛中让绝大多数人跌破眼镜,成为出乎意料的 获胜者。之后,黑马由赛马场上的俚语,发展成体坛惯用词,就像足球比赛,一个之前并不被看好的球队,最后杀入决赛夺得冠军就可以称得上黑马。其实,在竞争 激烈的手机市场同样也有黑马出现,只不过原因和形式种类更为丰富。

  今年,手机行业进入了“核战”时代,从去年的双核之争,到时下的四核PK,各大厂商都使尽了浑身解数,只为最大限度地扩张市场占有率,参战的机 型更是数不胜数,其中既有三星Galaxy SIII、HTC One X这样的标准王者,也有小米手机2这样异军突起的新贵,它们在出现时就注定了之后出色的销售成绩。但是,也有这样一批机型,刚上市时并不为人所知或者因为 种种原因不被看好,但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磨练或者一些突发事件后,它们却成为了销量不俗的“黑马”。今天,小宇就从中选出10款比较有代表意义的产品,看看是否有您心仪的那一款。

  黑马1号:不为人知的“高手”

  作为I9100的大屏升级版,三星Galaxy SⅡ HD LTE(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上市之初并不为人所知,而了解该机的朋友也一直持观望态度。随着网络上使用体验以及评测的发布,尤其是它的价格一直比I9100低很多,慢慢开始有 消费者购买这款手机。从配置来看,它正面配备一块4.65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720p级别,显示效果十分清晰。同时,内部搭载一颗主频为 1.5GHz的双核处理器,整机运行速度流畅。

Galaxy SII HD LTE不足3400 双核大屏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II HD LTE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SII HD LTE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大,确实,如果4.65英寸的屏幕还不够大的话那就没几款手机可以被称为大屏手机了。整块屏幕采用Super AMOLED Plus材质,不仅尺寸很大,分辨率也是达到了1280×720像素的惊人水准,显示效果非常的出色,在这样的手机上无论玩游戏还是看电影,都可以用享受 两个字来形容。从整体外观来看,Galaxy SII HD LTE依旧采用了之前I9100的设计风格,做工同样是极为细致。该机的摄像头像素为800万,具有很出色的成像效果。

Galaxy SII HD LTE不足3400 双核大屏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II HD LTE详细资料

  系统方面,三星Galaxy SII HD LTE搭载了时下流行的Android 2.3系统,同时采用了最新的TouchWiz的界面,整体操作既华丽又不失流畅感。处理器使用的是主频为1.5GHz的高通Snapdragon APQ8060双核CPU,配合1GB RAM,整个手机运行速度极高。

  三星Galaxy SII HD LTE(改版机)

  [参考价格] 2199元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