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强/价钱好 上市一年仍热卖机型盘点

2012年11月01日 05:4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刘宁

  在电影台词中有这么一句话:经典是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褪色,这句话放在手机市场上同样适用。随着智能手机新产品推陈出新的脚步逐渐加快,新产品普遍在上市半年后,其关注度和人气指数就会大幅下降,最终不得已退出市场。而在ZOL热门手机排行榜上,我们不难发现,有极个别产品在上市一年后仍停留在榜单上,这些产品在一年的时间里,经受住了新机和降价浪潮的冲击,时间的磨砺也让这些产品成为了过去一年中手机市场的经典之作,同时极具诱惑的价格更是这些老将们在市场上的最后一搏,今日笔者就来带大家认识几款这样的老将。

  全球街机:苹果iPhone 4S(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

  与上面的三星I9100一样,苹果iPhone 4S也是2011年最受关注的几款机型之一,两者当时都代表着各自智能阵营的最高水准,即便是现在,两者的水平也都不俗。苹果iPhone 4S是去年10月上市的,是苹果iPhone系列的第五代产品,虽然外观上与第四代的苹果iPhone 4几乎没区别,但是这样时尚前卫的设计依旧不落伍,即便到了今年的10月份,苹果iPhone 4S仍位列ZOL热门手机排行榜的的第五位,但同时它的价格也跌至了3900元。

实力强/价钱好上市一年仍热卖机型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4S详细资料

  苹果iPhone 4S的机身是由玻璃面板和金属边框组成,整机厚度仅有9.3mm,外观看上去显得非常时尚和前卫,其装备的屏幕是一块3.5英寸IPS电容式多点触控屏幕,同时还有着640x960像素的高水准分辨率,带来了多彩、精细的画面显示效果,内置一颗800万像素背照式CMOS摄像头,还支持WCDMA高速3G网络,具备无线wifi功能。

实力强/价钱好上市一年仍热卖机型盘点 实力强/价钱好上市一年仍热卖机型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4S详细资料

实力强/价钱好上市一年仍热卖机型盘点 实力强/价钱好上市一年仍热卖机型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4S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相比上一代的苹果iPhone 4,苹果iPhone 4S在外观方面只是静音按键和听筒处有所改变,虽然有“新瓶装旧酒”的嫌疑,但是这样的外观设计依旧可以引起消费者的购买欲,况且在摄像头和处理器部分,该机也进行了一些较大、较为实用的提升。如今第六代的苹果iPhone 5都已经上市一个月了,不过由于价格比较昂贵,相比之下,降价后的苹果iPhone 4S更加值得入手,并且该机也丝毫不显得过时。

  16GB苹果iPhone 4S(行货)

  [参考价格] 3900元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